瑣事瑣言

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晴和小豪站在我的房門口,腋下各挾着一個枕頭一張被--被子散開着,垂落到地上;四隻眼睛望着我,窺探着的眼神,似笑非笑.

幫倆小孩執拾好牙膏牙刷挂好毛巾後,走出洗手間,我見到的是這樣一幅滑稽的畫面.

”這什麽意思?還不去睡.”

”就一晚,好不好啊?”晴雙眉下彎嘴角上翹做了個媚臉,邊說邊眨巴着眼睛放電.

”求你啦,媽咪,就一次.”小豪更直接,居然雙手各什.被子往下溜得更快了.

想說,不行,都這麽大了,話出口,卻成了”說好的啊,就一次...”話沒完,他們倆一側一閃,已擁被進房,跳上牀躺下,各就各位,中間空出楚河漢界.一連串動作乾淨俐落得讓我看呆了.

”媽咪,就one night啊.”大槪我的呆樣,令晴覺得有必要再確定一次,予我多些信心.”陪我們睡會啊.”她拍拍身旁的空位.

就這樣,陪他們睡了會,又起來上了網,看了會書,再上牀已三點多了,還是沒睡着,直到天微明才昩進半夢半醒中去.

5 Comments:

  • 有孩子真幸福﹐看著他們長大比什麼都好。

    By Blogger 道士, at 3:05 AM  

  • 嗯,道兄,是好,還五味俱全呢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2:10 AM  

  • 說起來有些慚愧,一想起明天開始又有清靜日子過,禁不住一陣暗喜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2:13 AM  

  • Birgit, 喂, 去咗邊呀?! 妳好嗎?

    祝一切安好

    :)

    By Blogger 梁巔巔, at 3:02 PM  

  • 很忙吧. 希望你能快 oD再寫. ^^

    珍重

    By Blogger 梁巔巔, at 6:0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