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心念一動

剛想到H,H的電話就來了.

”真巧!”

通常我都這樣說.雖然,”感應”會是更準確的詞.只不過,我們習慣稱之為巧合而已?

***

幾天睡得不好.下午有點累,小睡了會.發了很奇怪的夢,夢見自己輕易地就閉氣潛到水底盤腿坐下來,上身還向前傾,慢慢接近地面.夢裡還曉得訝異浮力哪兒去了.然後,下巴就貼到沙質的東西.定睛一看,原來卻是一片淺灘.

***

二姨來港幾天,住在姨丈的姪兒家,周六過來聚了半天.昨天,又見了次面.靜靜地坐在那,聽着她拉家常,覺歲月匆匆.

2 Comments:

  • 不熟的對方心裡大概想:虛偽。
    ***
    想放假吧﹐做母親總是勞累。
    ***
    姨丈的姪兒不是二姨的姪兒?

    By Blogger 道士, at 11:59 PM  

  • ”想放假”?嗯,有道理.在水底,有一刻很輕松,閉着氣,感覺卻如魚般自由呼吸.--好在暑假快到尾聲啦.

    ”姨丈的姪兒不是二姨的姪兒?”
    是耶非耶.”二姨的姪兒”的話,就該乾脆寫”堂兄/弟”了:)

    ”不熟”的對方願怎麽想就怎麽想好了,顧不了那麽多.倒是你這一提,讓我想起某次正想致電一個很好的朋友,她的電話就來了.跟她說了,她一句”是嗎”,語氣裡的將信將疑,才真教人好生無趣.我還以為,就算不能相視,聽了也該莫逆於心呢.原來過奢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4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