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Thursday, July 26, 2007

閒聊

和弟msn了一陣,懶得再打字,複製兩段.

woyne說:(庄子)看多了,难感受到自己,
Birgit 說:別老抱着”自己”,就行了.
woyne說:那是,可看多,总会有只有自己就是鱼的错觉
Birgit 說:是魚也不錯.我們家裏人都似有這種相忘於江湖的天賦--不好聽時是薄情寡恩.
woyne說:能真正的薄情寡恩也不错啦,最怕是前头混混无思,后面却在“顾盼”
woyne 說:你用词够激的
Birgit 說:嘻嘻
Birgit 說:現在講話不多思索,想到就講.吓死人
woyne說:上网多了,说话就是用手
Birgit 說:相關的,腦到手到
Birgit 說:手到腦不到
woyne說:呵呵,高手境界
woyne說:就像古龙说的那一招本来就是这样的
Birgit 說:你走火入魔
Birgit 說:對古龍
Birgit 說:我是說
woyne說:你停顿的语气更像古龙
Birgit 說:小芬近來還好
Birgit 說:吧?
woyne說:好
Birgit 說:手比腦快
woyne說:^_^
woyne說:果不其然
woyne 說:建议你用3+3的手法打字,可能平衡点
Birgit 說:什麽東東?
woyne說:每手的1、3、5手指啊
Birgit 說:啊?難度很高呀.你自創?
Birgit 說:十根手指不用用六根?
woyne 說:忽然创的,适合你
Birgit 說:哈哈哈.糊弄我?嗆
woyne說:不是啦,有助脑手平衡

***

woyne說:小的们在干吗?
Birgit 說:之前做功課,現在看電視.今天十一點多才吃早餐.生理時鐘全向後拔
woyne說:你特意调的?
Birgit 說:我?哈,我只懂順其自然.前些時候小晴問我以前如何過暑假
woyne說:你肯定说你整天读书
Birgit 說:沒有.我說,
Birgit 說:和舅父你兩個要負責家務,嘻
woyne說:哈哈
Birgit 說:憶苦思甜
woyne說:没上当吧她?
Birgit 說:上不上當?唉,就算是真的,她也不會當回事的了
woyne說:現在小孩精,不好唬
Birgit 說:這叫沒歷史包袱
Birgit 說:有時候,她幫洗兩個碗,我已經感激涕零,溢於言表.
woyne說:以后把她洗的碗封存起来,看什么时候家里没碗了
Birgit 說:好主意

2 Comments:

  • 好溫馨!

    一向好羨慕關係靚密溫馨的兄妹, 姐弟情.

    By Blogger 梁巔巔, at 10:41 AM  

  • 一起長大,父母如果不是太過偏頗一方,通常親近些的.這世上,能讓一個人無條件愛,關顧的人並不多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4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