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Thursday, July 05, 2007

約了朋友吃午飯.電話裡頭,千叮萬囑,B2出口,上了地面,向前直走十米不到,是渣打銀行,隔鄰有個門,門牌號xxx.

喏喏應聲.

她卻又重複一遍.忍不住說,行了,我又不是第一次去.話才出口,就後悔.果然,友開始一桩桩Birgit烏龍漫遊事件,細細道來.

大笑.真的,有人這樣熟悉自己,不知道好還是不好.

4 Comments:

  • 是好事是好事 ^^

    By Blogger 愛美, at 11:51 PM  

  • 是的.只有熟悉而親近的朋友,才敢這樣窮追猛打,反正,就算你不耐煩,發發脾氣使使性子,她也等閒視之:)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3:26 PM  

  • 哈哈﹐我媽那邊家族的女兒﹐有天生街盲的遺傳﹐我呀婆在公園也試過蕩失路個幾鐘。我老爸卻是有方向感卻不認路﹐因此小時行的冤枉路就多得不得了。嘻﹐也許因此腳骨力也幾好。如果不是趕時間﹐蕩失也有蕩失的樂趣。

    By Blogger 道士, at 4:10 AM  

  • 我朋友還說”無見過人行路咁,無意識蕩蕩下,見有路就行”.嘻,見識少見識少,原來還有遺傳的,好極.再給人說得無力招架時,該不只是以笑遮窘了.

    ”如果不是趕時間”,沒錯,總不至於有其它不妥當,怎也去得到該去的地方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2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