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
有人怨我最近所寫無甚可觀.且不說我之寫,本就不在可不可觀.然所謂可觀者,於其人言,生活瑣碎也,尤以小晴小豪日常為先.餘者,皆痴人夢囈,姑妄任之可也.本也當姑妄聽之,惟執拾枱面得半篇隨筆,記起小事一桩,興起即另用紙續寫,再取相機錄下,並貼上來.大費周章事,可一而不可再呀阿生.

6 Comments:

  • 嘻﹐小孩的俏皮避不了﹐沒傷就好﹐我也試過玩鬚刨剃掉了半截眉毛﹐母親見後也是不知該笑還是該怒。

    By Blogger 道士, at 6:37 AM  

  • 我很乖,絕不會剪自己的頭髮,頂多是剪母親的。

    By Blogger 倉海君, at 10:51 AM  

  • 妳 oD字幾靚呀!

    By Blogger 梁巔巔, at 2:09 PM  

  • 道兄這招叫自剃眉毛,與人無尤.
    伯母見了,笑怒之餘,可能有驚,驚你破相.
    說來真巧,我弟也試過用我爸的剃刀把自己半截眉毛剃去,至今仍遺痕跡:沒再完全長出來.

    倉海君,你真係乖得好得人驚呀哈哈.
    我讀小學時,試過給坐後面的男生剪去一截頭髮.中學時,又有男孩把班裡一個女生的頭髮燒去一些.圍繞頭髮,真可做些文章.

    LDD,謝謝.其實有些後悔孟浪呢.剛kick開看,發現真是,怎麽說,要多寫寫字了.(暫時只好安慰自己,字,跟人一样,上鏡會變肥.)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07 PM  

  • 我寫不到同一種字跡,所以不能開支票。有時像印出來般整齊,有時像一個被打斷了手臂的三歲小孩,但沒有一種是好看的。

    By Blogger 倉海君, at 12:04 PM  

  • 倉海君這樣的隨心所欲無有有無,有機會要見識見識.

    凡需要簽名作實的各種手續,對我也是畏途.不下一次在銀行櫃檯被再三要求重寫簽名,末了實在不行,人家乾脆遞過原存樣本,讓照着描,好幾次才成事--若由筆跡專家來鑑定,結果可想而知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2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