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小豪

小豪愛美,尤其體現在穿衣一道.現在幫他置裝,無論是家穿的還是外出的,都得有商有量.試過買回家,不喜歡的,擱那,憑你說的天花亂坠,也不為所動.

衣服怎麽配,什麽時候穿哪一套,他都心中有數.規矩多,花樣兒多.每次都是自個兒到柜桶取衣,A配B,C衬D,一點含糊不得.再就是家裏一套,到樓下會所一套,外出,所謂上街,又是一套.晚上洗過澡,換上一套,原則上也是就寢的一套--只要不在洗臉刷牙的時候濺上幾滴水!一天下來,校服不計,走不脫三四套換洗衣服.換成休息天,多進出兩趟,五六套也是尋常事.

近來天氣稍涼,早上和我一起送晴坐校巴,添一件薄外套是當然的事.為了衬色,小豪一件件拿出來,逐天換,每天穿那十來分鐘,就放那,擱也不是洗也不是.看着心煩.我剛剛收集分散在三間房裡的四件外套,全放到他的牀頭去.回來讓他自己好好看看,希望有觸目驚心的效果.唉.

4 Comments:

  • 恭喜了﹐可能在校已成公子哥兒﹐風摩萬千少女的心哩! 你也真好耐性﹐我如果小時這樣﹐早給老媽念緊箍咒。

    By Blogger 道士, at 6:42 AM  

  • 哇,他不煩的嗎?
    現在才是個小孩,
    他還有很長的時間來煩啊!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:45 PM  

  • 道兄,生就的性情,怕再念幾遍緊箍咒也沒用.再說,那箍,套誰頭上還說不定.

    Jovi,他才不煩.我煩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0:19 PM  

  • 是你寵壞了吧! :>

    By Blogger 道士, at 7:5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