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Saturday, May 20, 2006

”我”


一時興起,又逐張逐張看舊相片.

囡囡心目中的我.大概是一年前的作品.
那晚和友人馬拉松式happy hour,回到家已是深夜.自個開了門(早有預謀,讓瑪利亞反鎖),燈一亮,第一眼就見到了.
第二天,弟弟一醒來,見到我馬上匯報:”家姐畫你啊媽咪”.
瑪利亞說,剛開始兩姐弟還老惦念着媽媽什麼時候回家,後來晴完成作品,就一起沖着畫樂,忘了問了.

9 Comments:

  • 哈~~~~~ 可愛!

    妳對仔女幾大吖? :)

    By Blogger 梁巔巔, at 1:05 AM  

  • 姐姐六嵗,弟弟三嵗.

    By Blogger Birgit, at 10:40 AM  

  • Birgit,

    在 "悟" 留了字.

    By Blogger 梁巔巔, at 4:59 PM  

  • 我對跑馬拉松的媽媽特別 "仰慕" 啊!

    :)

    By Blogger sf, at 5:39 PM  

  • 哎喲, 看清楚原來是 馬拉松式happy hour. 不要緊, 馬拉松式happy hour也是馬拉松. 我一樣仰慕啊! 呵呵.

    By Blogger sf, at 5:43 PM  

  • 梁巔巔,回了字.

    By Blogger Birgit, at 6:48 PM  

  • sf:說來慚愧,見笑了.

    By Blogger Birgit, at 6:51 PM  

  • 還有,馬拉松,免了;happy hour,挺好;馬拉松式happy hour,做媽媽的容偶一為之.人說酒逢知己千杯少嘛.

    By Blogger Birgit, at 10:56 AM  

  • 很可愛的圖畫。^^

    By Blogger Carrie, at 3:2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