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Tuesday, June 05, 2007

那感覺如此神秘

悶熱,頭暈.

播了半天”你的眼神”.

很多年前,第一次聽這首歌.當蔡琴唱出第一句歌詞,就如一陣細雨灑落我心底.

歌寫到這份上,真的是整一個人有情,物也有情的天地.

***

像一陣細雨灑落我心底
那感覺如此神秘
我不禁抬起頭看著你
而你並不露痕跡
雖然不言不語
叫人難忘記
那是你的眼神
明亮又美麗
啊 有情天地
我滿心歡喜

2 Comments:

  • 滿堂兮美人,忽獨與余兮目成----可是這樣?^_^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5:30 PM  

  • 從眉目傳情說,是的
    不過,又不僅僅是這樣
    如果要我說
    有些兒燈火闌珊處
    只是省了那千百度的
    尋尋覓覓

    簡單而美的歌詞,是不是?(像小孩,喜歡的東西,也想人家誇好.嘻.)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5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