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Saturday, July 22, 2006

可愛小子

小hou放學回家,告訴我今天吃午飯的時候又哭了.問他為什麽,又是那一句:我挂住你,我要媽咪.見我哦了一聲,沒多大反應,又補充:我要陳老師幫我打電話比你,佢唔肯.

大概上個星期由於斷斷續續的發燒,停了一周課,這個星期每晚他都敍述同樣的故事-捱到午餐時就哭,悲從中來.除了第一天老師特意跟我講了,這幾天可能見多不怪了,沒聽提起.倒是他自己天天匯報一通,理直氣壯敍述事實,不曉得有什麼羞不羞的,就是小孩子.

摸摸他的小臉,我說:開心啲,明天開始放暑假啦.他也就笑了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