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Tuesday, June 27, 2006

諍友諍言

今天很熱鬧.打從一早開了電腦,就不停有朋友登入尋來,MSN了好幾場.本來想著做做功課,也就作罷.

有人問我在家干嗎,答曰夏天避暑冬天避寒,人說那還不容易就避了一年,答曰豈止,說不定就一世呢;有人質問我為什麽荒廢歲月,不思進取不事生產,答曰意外的得著就是原來自己比想像中更享受這種生活,逼人回應當然當然最重要是感覺良好;又有人苦口婆心,要我別歇得太久,老大徒傷悲,答曰再說再說,逼急了,就耍賴:沒辦法,我是這樣的了...

發現自己越來越無賴,直教一眾恨鐡不成鋼的諍友恨得牙癢癢-說是說,諍友比想像中多,雖互不交連卻串通了似的.該查查通勝.

3 Comments:

  • 潛龍勿用, 抹兵糲馬階段啫.

    By Blogger 梁巔巔, at 8:28 PM  

  • 姨姨, 見你偷得浮生半日閒, 給你一道謎題玩玩: 你猜此K.君是男是女? 從此君的文字看來, 要是女孩子的話, 就夠有意思.

    By Blogger sf, at 12:37 AM  

  • LDD:多謝多謝,記下來,下次又多一個理由.:)

    船山:

    ”雄兔腳撲朔,雌兔眼迷離,兩兔傍地走,安能辨我是雄雌?”

    K君的泊其實看了有一段日子了,不瞞你說,也有這樣的思疑,祇是沒有/無從深究.

    記得在你處見過一個有關性格中男女所佔比例的測試,做了,結果是53%對47%.

    說這麼多,是想告訴你,我的直覺K君是男的,當然以測試結果來說,我的直覺並不可信-如果女性直覺較準的說法是對的話.

    改你一個字:要是女孩的話,就”更”有意思.就算K君是男的,也有意思啊.

    出了謎題,自有謎底,等著你揭曉.

    By Blogger Birgit, at 12:5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