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Thursday, June 15, 2006

我是故事媽媽

小hou的學校有一個很好的活動,名為”故事爸爸/媽媽”,邀請家長在每日晨讀時間(8:30-9:00)到學校講故事給小朋友聽.一方面有種家校互動的意味,一方面在這繁忙的時段把已到校的孩子集中起來,讓他們聽聽故事,是一日美好的開始.

自從今年辭了工,就報名參加了這活動,逢周五都去講故事.

每次小hou都在第一排找個位子坐下,很捧場的樣子.不過也沒想他真的會上心,畢竟還小.今晚睡前,他說:媽咪你天日講故事啊.奇怪他居然有這樣的時間槪念,他卻又說:黎老師班個小朋友同埋個大班哥哥今日問我你喺唔喺天日會講故事.”當然啦,你快啲瞓,瞓醒我吔一齊返學校.”催著他睡,我的心中充滿了快樂,正如面對著一張張小臉的時候.

4 Comments:

  • 姨姨, 妳說故事好聽嗎?

    By Blogger 梁巔巔, at 12:42 AM  

  • 小孩子都喜歡聽故事,誰說的效果都一樣.

    另:在那裡我的身份是”某某人媽咪”,沒人叫我姨姨哩.

    By Blogger Birgit, at 2:49 PM  

  • 唏, 喺度, 小 di di 我咪叫妳姨姨 lor~

    Oop~~~~ 對唔住, 係姐姐~ Heee hee heeee~

    By Blogger 梁巔巔, at 8:01 PM  

  • 有这样的活动?真好!
    大陆这边的老师,只有难得一两个可爱。其它都是又老又烦的,整天翻来覆去炒冷饭。连爸爸妈妈看着都觉得难忍啊,别说小孩子了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0:5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