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Monday, May 29, 2006

還用說嗎?

一次小沖突,演化成一桩大事,網絡,報紙,雜誌,創作,分析,專題評論,茶餘飯後,鋪天盖地,據說連外電都報道了.

本來也是很慢熱的人,套句話說,不喜歡趟渾水,知道了也就算了.但今天讀報才得悉不僅始作俑者及第二男主角相繼見光,還有人呼籲第一男主角現身說法,解釋他”究竟有什麽大壓力”.事情快要演化成一場都市真人騷連續劇.

感覺甚是荒謬,也開始同情那個壓力中年.如果他那天坐的巴士路線是他的daily routine的話,可能他現在每天都要戴個口罩出門,要不早轉乘其它公交工具了吧.而他的壓力指數在過去這段日子肯定也飆升許多.

並不清楚別人對這事的真正取態是怎樣,自己倒不祇一次見到發生在rush hour時段的地鐡上的爭拗甚至推撞,相信其激烈程度非巴士事件可比擬.壓力?真的是你有我有他有,捫心自問好了,何用解釋?

放過他吧.你有期望,我有期望.

4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