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瑣言

Friday, May 26, 2006

把兩小孩送上牀,看了會書,又在網路上流竄了一會,口渴.
今晚真熱.幾杯水喝了下去,像洒在熱沙上,不留痕跡,喉嚨一直乾乾的.開了瓶啤酒,雖然不夠冰涼,但幾口下去,感覺還真不一樣.
喝了一陣,若有所缺,想是少了音樂.挑了隻夜闌人静的CD,輕輕地放着;過一會,還是有點不自在.少了點什麼呢?一問,口裡不期然泛着苦苦淡淡的味.是該找點東西和和它.開了冰箱,雙眼可及沒什麽合用的,就半條吃剩的salami,之前嫌它鹹得發苦.配酒倒可以.
終於心滿意足了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你那邊該是12:30PM了吧?想想,我們剛好隔着半個地球呢!在開會還是去了吃飯?
晴晴今晚又問起你星期六回不回家.我說回不了,出差.她眼睛紅紅的,說你不是這樣說的.說你說到時候再看吧,有可能回也有可能不回.你哪能這樣?明知不可,只求給她一刻的安慰?我只能跟她說,那地方很遙遠,去的時候你要花大半天在空中飛,回來也一樣.她也無可奈何,因為媽媽沒給她撒嬌的機會.

還有一件事,冰箱有點壞了.早上看着顯示器的溫度不停向上昇,我和瑪利亞左查右看,束手無策,後來才發現兩扇門都松了,往下跌,是小hou做的好事.他常常把手柄當成大肌肉練習機,在那盪來盪去.一時半刻,沒什麽辦法,只好用小積木頂着兩扇門間的縫隙.剛剛看過,溫度總算在正常化了.明天再想辦法好了.

睏了,不說了.

2 Comments:

  • 平淡, 但動人.

    By Blogger 梁巔巔, at 1:53 AM  

  • 明月何皎皎,照我羅床緯。
    憂愁不能寐,攬衣起徘徊。
    客行雖云樂,不如早旋歸。
    出戶獨彷徨,愁思當告誰!
    引領還入房,淚下沾裳衣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2:5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